2006-02-27 20:31:32北極熊寶寶~^.^~

我ㄉ文章上報啦~~~~

還記得在老妹開學前一天...
ㄊ求我幫ㄊ寫作文~~
..........
啥咪爛題目嘛"話我北中"
真是爛透ㄌ...
可是...
ㄆ幫ㄊ寫ㄊ又ㄆ會寫..
教ㄊ勒...
時間又不允許...
因為太晚ㄌ..
ㄊ每次都來這招...
真是夠ㄌ!!
本來一開始我還很認真寫..
可是到後來..
不對阿!!!
ㄊ國中..我大學..
太認真會被懷疑!!
所以我後面就亂亂寫ㄌ@@
結果....
我老妹還是....上稿ㄌ..
ㄊㄇ老師說要ㄊ重寫..
ㄊ說鼻要..
因為是我姐幫我寫ㄉ...
天阿!!@@
你也太誠實ㄌㄅ...
直接跟導師說...
夠屌...
現在ㄉ國中生真是ㄉ敢說敢作...
好挖!!!有衝勁...
我瘋ㄌㄇ??阿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