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4:13:28北極熊寶寶~^.^~

燙大捲??

我ㄉ天~~我ㄉ地~~我ㄉ媽~~我ㄉㄧ切ㄉㄧ切阿~~~
前幾天在路上碰到一位好久不見ㄉ好朋友~~~
在路上跟ㄊ聊ㄌㄧ下子~~~
就匆忙ㄉ回家ㄌ~~~
因為當時我抱著我生病ㄉ狗兒子~~~
在外面聊太久怕ㄊ病情會更嚴重~~~
所以先和朋友say bey bey~~
過ㄌ幾天~~~
在及時遇到一樣很久不見ㄉ好朋友...
ㄊ跟我說ㄌㄧㄍ晴天霹靂ㄉ消息~~
就是...
之前在路上遇到ㄉ那ㄍ好朋友跟ㄊ說
"我跟你說喔!!熊熊燙頭髮ㄌㄟ~~~大捲ㄉㄛ~~~"
阿勒~~~
各位先生.太太.兄弟姐妹們!!
本人我...
並沒有燙大捲..
我ㄉ是自然捲..
再加上我有紮馬尾ㄉ習慣...
自然頭髮有些弧度...
我知道我朋友這番話沒啥意思..
可是這番話..
足夠讓我...
好好ㄉ自閉個幾天ㄌ...
< 開 玩 笑 ㄉ 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