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3:21:04北極熊寶寶~^.^~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明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阿!!!
當然也要祝福情人不在身邊ㄉ熊熊我~~~
情人節快樂阿!!
哈哈~~~
我ㄉㄤ不在我身邊...
ㄊ在遙遠ㄉ中壢!!
本來自己早已幻想好...
情人節那天去日月潭看櫻花..
下午再買星光票去九族玩..然後給ㄊ玩到晚上..
晚上在去清水看夜景...
一切ㄉㄧ切..
被我幻想ㄉ如此ㄉ美好!~~
結果~~~
公!要工作~~~
唉唉..
沒法度摟~~~
只好給公加油打氣...
ㄊ辛苦ㄉ工作..
所以把我這ㄍ願望...
深埋在心底~~~
不想告訴他...
因為...
ㄊ正努力ㄉ工作著~~~
""我要體貼...""
這是我今年ㄉ情人節願望...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