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1:50:50北極熊寶寶~^.^~

終於~~~~

公園~~~
是一ㄍ令我嚮往ㄉ地方....
我喜歡公園ㄉ安靜..
喜歡公園ㄉ花.草.樹木...
更喜歡在公園裡奔跑ㄉ孩子...
這些話聽起來~~~
好像有點虛偽ㄅ~~?
可是...
這些真ㄉ是我ㄉ真心話...
今天ㄉ我..
終於和男友去ㄌ公園...
因為ㄊㄆ喜歡走路...
逛街對ㄊ來說...
已經是最大期限ㄌ..
更何況是公園漫無目的ㄉ走和散步...
ㄊ很懶惰ㄅ???
ㄏㄏ~~~
公園裡散步..
真ㄉ有點像..
回到剛認識時純純ㄉ感覺...
希望~~~
等到我家笨兒子..
可以帶出去遛ㄉ時候....
可以和男友一起到公園遛狗和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