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4:04:58北極熊寶寶~^.^~

難忘ㄉ生日夜晚...

很多人說....
不能過19歲生日...
但是...
今年ㄉ19歲生日...
是我過ㄉ最快樂ㄉㄧ次生日....
有同事ㄉ生日禮物和祝福...
有店長ㄉ祝福...
有男友和朋友給我ㄉ驚喜...
更有遠在彰化ㄉ朋友...
在我生日ㄉ第一時間打電話祝福我....
還有我不曾聽過ㄉ...
爸爸和媽媽打電話來祝福我生日快樂....
今天ㄉ我好快樂...
覺ㄉ...
有被重視ㄉ感覺.....
好高興也很興奮....
這種感覺...
就像圖片裡ㄉ熊熊ㄧ樣....
感覺好溫馨...好快樂..
無憂和無慮....
希望...
這種感覺永遠存在...
更可以分享在我身邊ㄉ每一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