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8:31:55Q Baw

。新年來摟。

農曆新年又到來 紅包一直來 哈哈!
除夕夜 每年的重要任務 回爸爸老家
看看阿公 他一個人住那。
所以不管怎樣 每年過年一定要回去看看他
還有 就是拜拜 大大小小廟宇都要拜。
每次拜拜 我只會說我要賺大錢之類的
說完我就會發呆 = =+
看著爸爸嘴裡說悄悄話說個不停!
爸爸說 要感謝去年神的保佑。
    保佑今年更好。
哇塞!每次都想好的草稿 每次都忘
下次再練習幾次好了! @@

阿公總是說著過去甘苦談
說真的 我聽的好膩。。
我都快背起來了!
阿公真的記憶力超強。
也就是這樣 他的一輩子都在埋怨
哎呀呀!我希望他想開點 喵!

下午去各各姑姑家!
見面就會說 咦 該結婚了吧
殺會呀。。我剛滿20歲耶!
不用那麼早吧。。@@
鄉下地方總是保留古老觀念。。
叫我姑姑的小孩 已經比我高很多
而且 才國中耶!炫!
我想 等我賺錢 包紅包會包到哭吧!> <

明天要回台東摟!
紅包 等我等我喔~~

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