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4:37:44阿輝

關於浪漫風情峇里島

峇里島,一個南洋風情味十足的浪漫小島,2005年7月我及幾個朋友包括三對情侶一起踏上,開始尋找休閒浪漫的南洋風情.因為我們的團是屬於一個蜜月團,所以相對起來我及另外兩個男生加上一個單獨的女生,顯得就有點格格不入,不過除此之外其實有機會住在這種獨棟別墅(含游泳池)加上超棒的SPA按摩,其實也還算挺悠閒的.
這次行程中,第一天我們乘坐者專船到海外平台,享受了一整天滑水道.浮淺以及在小島上賭鬥雞等難得體驗,看者清能見底的海以及悠遊海中的魚兒,其實此刻我們的心都是解放的.
這次行程還有一個很深刻也可以說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那就是第二天的急流泛舟,峇里島的溪流大部分都挾窄而深,在划到一半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跌入溪中,差點讓我沒機會繼續我的人生,那一段十幾二十秒的時間,我的腦海飄流過很多回憶,也讓我開始深刻體驗到生命的脆弱與無常,更讓我下定決心今後要快樂惜福的活者.
最後我心中也許下一個心願,就是有一天我想帶者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再次造訪這個浪漫小島,繼續我生命中美麗旅程.

上一篇:關於綠島

下一篇:關於上海東方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