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5:10:22鯨色天使雨

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這是吳若權的新書
其實我大概開學的時候就已經看完了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寫心得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都一直在忙些什麼
但是就是很忙
這就是「瞎」忙吧!呵呵~我想大家都會這樣

這本書我覺得是一本很棒的書
覺得文中有很大的重點在描述「等待」的美
和「哈金的等待」一樣
但是我覺得哈金的書,更明確的指出這一點
而若權的書則帶有一種慢慢發掘的美
另外,「愛」真的讓人很難懂
雖然書中最後是HAPPY ENDING,但是在真實的社會中不一定如此
這本書也描述一位少女有援交情形
但是文字中處理起來,卻也是一件很理性的事情
所以總的來書
這本書是很理想地去描述「愛情、友情、親情」的一本書
值得大家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