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6:12:55因斯

童話的謎題

這世界不是童話 這世界是欲望與權力的掙扎

不管多認真 不管多努力 總會被壓抑自我的光芒

無限的美麗 留在童話的世界裡 我不是誰的唯一 也不是自己

發現到童話的謎題 這首孤單的樂曲 不管妳的笑容與月影

狂想與幻想的差異 只是美與醜的分隔

多想看到世界的光芒 但我想不到 這一切的風和雨過後

我卻不知道她再哪裡 這樣的歌我唱著 這樣的歌我聽著

消失的謎底 抽象的世界 現實與童話的人們 多少悲痛

我在自己的血液裡 留下這樣的謎題

我在自己的夢想裡 留下孤單的背影

永遠不能比翼的翅膀 在這裡留下懷疑的美麗

上一篇:夕陽下的紙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