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27:48因斯

生活

我的生活 開始單調著 妳不在的日子裏

越顯的無趣 重複著 單調的行為言語 凸顯著寂寞的背影

背對著我的心 掩蓋我哭泣的靈魂

背對著我的情 等待時間緩慢流動

我不聽 我不言 我不看 我欺瞞自己妳的存在

讓我度過這孤獨的黎明與夜晚 原來等待 是折磨

我的愛 有多少生活期盼 我的愛有多少靈魂消逝

時間飛快 時間慢慢 何時可見 與妳相約未來

生活的痛快 在妳 生活的柔情 在妳

我銜著實踐的窺探 秘密問號的空白

妳的心 可有真誠的期盼 我的淚又值多少未來

無奈 生活黑暗 無奈 蒼芒無方

妳可許我個期盼與未來

生因妳存在 活因妳期盼

上一篇:可悲王子

下一篇:懷念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