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2:50:54因斯

次級品

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次級品 不但有缺憾切不能彌補

太多的問題我不能去解決 太多的傷痛不能去壓抑

我好累 真想就這樣進入我的冬眠期 不去理會這世界

不去看不去聽不去想 或許會有很多不同的感受把

想到這裡 很多的問題 或許也就是這樣 沒有一定的答案

沒有一定的需要 這樣或許就是我的答案

我看見過堅持的答案 卻沒看見過放棄的答案

或許我是否要放棄 我心中的一些問題 這些問題本來就不屬於我

為何我還把它扛在肩上 我的肩好沉 好重

我的自由被我自己束縛 我的快樂被我自己禁錮

或許就是這樣八 自己的敵人永遠是那頑固的自己

不能改變的事實 也許 我也會再一次去挑戰

試著去改變 這樣的事實 或許 這就是我自己最真實的面貌

挑戰者 永遠追求完美

上一篇:命運抗起

下一篇:風雪飄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