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7:47:35tsailiwei

2008新年快樂

馬上就要動身前往韓國了,似乎沒有一絲絲喜悅的情緒,和先前去德國感覺完全不同。又一年過去了,日子一點也沒變,就跟我自己沒變一樣,有的時候想想那些很久不見的朋友,你們都好嗎?套句夜奔裡的台詞.....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知道今秋是你的歸期.....,然而你們的規期會在何時?下次再見面會是在哪?台灣嗎?或是如同大妹說一輩子也許也不會再見了,想都想不到緣分的安排是那樣奇妙。

十幾年前坐在高雄至德堂裡,到上個月再一次聽老師的音樂會,竟是完全截然不同的心情,當還是少年不經事的那個年紀想都想不到這一次與單簧管的邂逅會這樣漫長的歲月,原本去年就該念的音樂系,也只能無奈的與它說抱歉,講到這最委屈的大概就是毓庭了,花了自己的假期又沒有工錢,到頭來的結果還是做白工,我總是這樣踐踏別人的好意嗎?

收到楊老師的新年簡訊確實讓我意外,畢竟曾經她是個離我那麼遙遠的人,總是會習慣的陷入自己的悲傷情緒裡,沒有理由的,我也不想如此,但卻總不能,那是場觸動我的音樂會,有太多太多人在我的心中,都期許著這輩子有你們吹的一半好就夠了,那些不同人阿,我在聲音裡感受你們生命的歷練與感動,如果可以希望還能再聽一次.....

新年新希望,雖然這裡大概也只剩下我跟大妹會來造訪,還是祝我們新年都快樂!!
喬治 2008-06-04 18:40:00

對於消失一事 本人深感抱歉
本會辦公室網路故障以有半年餘
雖請技術人員來修理 然法藍西私工作人員效率實在太差
以致會務空轉
月前據柏林分會長說法 台灣本部即將搬遷至韓國
本會深感惶恐 不知所措 所謂群龍無首阿
。。。。。。。。。。。。。。。。。。。。。。。
喬治要跟大姊頭說的是
朋友的思念要放心裡 許多現實的因素
使很多要好的朋友 必須暫時的分開
但是我門不會忘了彼此 不會因為少了連絡彼此的友情便受試探
因為新聞台換名稱的關係 我找了很久才搜尋到
看到上面文章的日期
看來的確事 沈寂了一陣子
我想大家都有是在忙八 都在位自己努力八
不管 順利與否 相信都是 最精彩的一頁 不會有遺憾

tsailiwei 2008-02-21 20:59:54

感謝各位拜訪!特別向後腦杓山人致謝。韓國一曲正式劃下句點,下台一鞠躬!!!請拍手

後腦勺 2008-02-19 21:26:27

我也有在來!!
也要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