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8:21:45【Wu】

。好司機。



今天又跟我娘吵架了 

他說我總是不會安排好時間 

不載我回家了 ... 


在火車上 一直煩惱怎麼回家 

突然 握在手上的手機震動了 

螢幕顯示 娘來電 

原來我娘也會擔心我 呵呵

按下回覆鍵 電話那頭 

『你在哪裡阿?』 

『火車上阿』 

『你下火車去火車站坐公車,我再去載你啦』

『怎麼做阿?』 

『就#%@&*...』 


上了公車 

司機 『阿你要到哪裡呀?』

『安定』

坐在最前面 

『司機,請問你知道9茶9香嗎?』

『”豬”到阿!』 

『我要在那裡下車喔,謝謝!』 

『好阿好阿』

『你不是安定人阿?』

『不算是耶』

『阿不然你哪裡人啊?』

『管竂』

『喔,我”豬”到拉』

『阿你坐到安定你要怎麼回家?』

『有人會來載我』

『喔,男朋友齁,哈哈?』

『沒有拉 ...』

『阿你讀哪裡阿?』

『遠東』

『在新市捏』

『對阿』

開到半路看到警察躲在電線桿旁邊偷抓人 ... 

『後,揪乾耶』 ←台語

『...嘿阿』 

『阿你也可以坐我們的公車去上學阿』

『我不會坐,呵呵』

『阿就坐到#@$%&*...』

『妹妹,下一站換你下車喔』



好有趣的司機

下車後跟我說掰掰還猛揮手

超好笑的拉 ... 




上一篇:。糟,頹廢。

下一篇:。龍捲風。

老杜 2007-03-30 19:14:36


我用看的也覺得好好笑= =
還蠻妙的一個司機
不過他也是好人

版主回應
他真的很好玩
可是長的像壞人 哈哈哈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撘到他的車
超好的司機 ...
2007-03-30 22: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