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5:57:53Fenni

長草的報台

今天小熾說,我的報台荒廢太久,久到雜草都長到腰了...((有這麼誇張嗎?))

呵!我也不想呀!!真的是腦子裡空空如也,寫也寫不出來....

很奇怪的事,永遠都有睡不飽的感覺,但我上課還是很認真,沒有偷睡覺哦!!

而且現在是半工半讀的學生哦,每個星期二,五都要去補習班當美語小老師...

在開南的這段時間,也適應多了,也認識了不少的同學,還一起去夜唱哦!!

呵!!講到夜唱,隔天大家去上課的臉都很難看,而且都行動遲緩哩!!

比較不能適應的是這裡的天氣,因為桃園的地勢較高所以風是無敵的, ..

像我的身材這麼壯再加上一台125的機車,還是受不了強風的侵襲,常常被吹的偏來偏去的...

頭髮更是被吹的跟瘋子沒有兩樣,難怪我們學校的男生都這麼亂....

上班的路就更可怕啦!!要走過機場跑道邊的一條路,那裡更空曠,風更大...>"<



好吧!!我會盡量不讓自己的報台長草,也希望自己的腦袋別再空空如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