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6 21:59:29Rosemary

生命中的貴人

父母,是我的恩人,
生我、養我、花費無數精力栽培我
是我一輩子的恩人
我們一生中除了恩人,還有貴人
他可能是你認識的人,
他也許是你的朋友、同事、老闆,甚至是一個無名氏,
在一個你最需要他人幫助之時拉你一把
你以為是幸運之神眷顧你,殊不知是某人暗地幫你

你總是說我太傻,對你太好
你錯囉!我一點都不傻
我曾想過既然我可以無條件幫我的朋友
為何我不能幫你呢!我希望我能成為你的貴人
默默的在你最失意的時候陪著你
或在你的事業上我能盡棉薄之力
我也知道我的能力沒這麼強
但多一個人幫忙總是好的
我不要你的回報,對朋友我都不求回報
更何況對一個我愛的男人
就算我們將來各分東西,我也不會後悔
只要你過的好,旁邊的人不是我也沒關係
我要當你生命中的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