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20:27:11童心

花之語

 




唉!身為花朵,我的確長得不夠美麗,也沒有撲鼻的香味可以招蜂引蝶,但是你看我,造型優美,小巧可愛又喜氣,雖難登大雅之堂,訂婚喜慶卻常用到我來代表團圓吉祥之意,所以下次你經過我身旁,請不要罵我:圓仔花不知醜!

我,何醜之有?












雖不是國色天香,但我可算是風情萬種、千嬌百媚,在群芳中,你看到我,絕對會眼睛一亮,精神百倍,我叫香檳玫瑰。

除了美麗,我還比其他種玫瑰多了一分優雅沉著和冷靜,把我和其他花葉擺在一起,絕對能襯托出我的身價不凡,我是花中貴族。

噢!別忘了,我有刺!





上一篇:綠色衛兵

下一篇:插花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