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3:09:40☆思潔★

怎麼會心痛

怎麼會心痛 看著你和她有結果

難道愛 比想像中更農

有些空 在心中 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些痛 在竄流 卻略過不想要去說出口

你和她牽著手一起往前走

而我只好獨自退回那角落

愛到最後 我還是寂寞

要怎麼微笑著揮揮手 祝你們永久

怎麼會難過 知道這愛沒有結果

難道心 早就深深陷落

閉上眼 看不見 不看你和她恩愛的畫面

掩住耳 聽不見 不聽你和她永遠的誓言

我別過頭要從你身邊走過

在你眼神中沒有任何挽留

我抬起頭 再撐起笑容

我成功微笑著點點頭 祝你實現夢

相信我真的喜歡過 就算沒有擁有

雖然說在你身旁不是我 看你幸福已足夠

─。─。─。─。─。─。─。─。─。─。

其實這篇我在上一篇之前就寫好了

只是筆記本一直忘了帶回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