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1:51:28☆思潔★

心情紀事

好久沒碰報台了...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的說

最近挺墮落的

每天電視完就電動

要不就玩電腦

寒假作業呢?一個字都沒碰...

每天不過12點不睡(其實是不小心的)

今天才離譜...睡到中午才起床= ="

新年快樂阿大家~!

別像我一樣嘿~

看小說也快看瘋了...

在墮落的日子裡總會想很多事情...

現在真的要放下七情六慾了...

ㄜ....我的意思是不管任何情都別放太重

沒了就算了

我實在很討厭

總是先低頭的自己

因為我不覺得每次都是我的錯

但憑什麼每次都要我先低頭認錯呢?

這世界 不公平的事可多了

感情 不是最重要的

那只是一種牽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