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0:17:53☆思潔★

小說-守護幸福的那顆星(上)

守護幸福的那顆星
第1章
又是一個冷鋒面,把這日間部的高中弄得像夜間部一樣『喔~好冷喔』一個少女
縮縮身子的說,但她身旁的少女卻用一隻手撐著下巴,喃喃自語了起來:『到底
什麼是喜歡呢?』喊冷的少女突然認真的思考了起來,然後說:『不知道耶~你問優夜啦~』被點名的那位正寫著講義的少女停下筆,抬起頭來『臭心雨,不要陷
害我這個純潔小少女好不好~?』她嘟起嘴來,鼓起她光滑白皙的臉頰,對著拖她
下水的若心雨說道。『唉唷~我的意思是要說你很聰明嘛!而且妳總不能看著星伶
在那發呆吧!』若心雨轉了一圈,扶住紀優夜的桌子,用著微微撒嬌的聲音對著
她說。三人之中最聰明的紀優夜認真的想了想,注意到旁邊那張臉蛋正專心的盯
著她看『我正在思考了!停止妳那雙對著我猛眨的眼睛~』她略皺眉頭的說。若心
雨的臉蛋很可愛,雖然皮膚沒有優夜的白皙透亮,五官卻很端正,可愛的舉動讓
人招架不住,比起紀優夜的成熟穩重,反而各有風格。『我想應該是,每天醒來
第一個想到的,有他在的地方,就移不開目光,酸酸甜甜也苦苦的感覺吧!』紀
優夜用著專業的邏輯說出她的結論,只見苦惱已久的宛星伶抬起頭,疑惑的說:
『檸檬加蜂蜜和黃蓮嗎?』旁邊兩人直搖頭說:『唉……呆星伶就是呆星伶……』
─。─。─。─。 如果是這樣,那可不可以只加蜂蜜? ─。─。─。─。─
第2章
三個女孩走在走廊上,若心雨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蹦向前和另兩人面對面,改
為倒著走『星伶,妳是不是有喜歡的人阿?』她似笑非笑的邊問邊盯著人家看。『嗯….不是啦~嘿!心雨!小心後面!』回答到一半,星伶就注意到有個沒在看路的
人正好走過來了,若心雨急忙轉身,反而正面相撞,雙雙跌倒,她閉上眼睛準備
承受撞擊地面的疼痛,卻被對方一把拉進懷裡,撞上那人堅硬的胸膛,她緩緩睜
開眼,倒抽了一口氣,在心裡大喊著:『天ㄚ~大帥哥!』『沒事吧?』那男生問,
心雨的臉微紅,對著他點點頭,旁邊傳來兩陣笑聲,星伶憋住笑意說:『心雨妳…
妳們~哈哈哈!』又開始大笑,心雨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和那個男生的姿勢非常
曖昧,她的手正扶在男生健壯的胸膛上,臉的距離也不到10公分『啊!』臉頰迅
速漲紅的若心雨抽回手並彈跳起來,對著他說:『對不起!還有….謝謝!』說完拉
著笑到流淚的紀優夜和強憋笑意的宛星伶落荒而逃,那男生坐起身子,唇邊勾起
一抹笑意,喃喃的說:『若心雨,我記住妳了……』同時的,若心雨心中也深深
烙印了一個名字─翟恩宇。原來他們在彼此的運動服上,看到彼此的名字。
─。─。─。─。 愛情,在一個小小的意外中 萌芽 ─。─。─。─。─
第3章
『耶?』宛星伶看到了一個似曾相似的人影,不自覺拋開兩位朋友跟了過去,今
天是社團博覽會,而她就這樣跟著『唉唷~我實在太衝動了……』她微嘟起嘴巴,
為自己的疏忽後悔不已,宛星伶的相貌和兩個好友比起來遜色許多,而且個性比
較魯莽,等到她意識過來,看到對方是誰後,才驚覺自己也跟著他加入排球社了,
都是他!宛星伶轉過頭看向一個男子,應該說是瞪,和他同國中畢業的,認識以
來就是她課業上的敵人兼死對頭,雖然他的幽默常弄的她大笑不斷,但兩人總是
愛鬥嘴,沒想到他也讀這,想到這星伶不禁翻了個白眼。『宛星伶!』社團長開始
點名『有……』那男子聽到她的名字,才注意到她,他先是訝異,後來像是邪笑
了一下,社團長繼續點『呃…駱同學,請問你名字的念法是…?』只見他回答:『駱
ㄏㄠˋ ㄒ一ㄣ!』對!就是他─駱皞昕『好!那請大家下次準時來社團練習,解散!』
一回神,我看到駱皞昕像是看見誰的快速往外走,不自覺又跟了出去,我穿過一
個個人影,看見駱皞昕在一個窗戶前停了下來,我朝著他看的方向望去,陽台上
有個女生正看著遠方,而我看見駱皞昕的眼神裡,是滿滿的溫柔….
─。─。─。─。我看著你 你看著她 直到故事結束 都沒改變 ─。─。─。─
第4章
回到教室後,若心雨和紀優夜急急忙忙的奔過來,若心雨臉上寫滿擔心『呆星伶,
跑去哪啦~?不是說要幫妳選社團的嗎?』因為紀優夜和若心雨都是校隊,所以社
團時間都是去校隊,而需要選社的自然只剩下宛星伶了,宛星伶深感抱歉的低下
頭說:『對不起嘛!我臨時看到一個認識的人,不自覺就跟去了~』兩個好友露出
挫敗的樣子,便回座位看書去,再過幾天就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段考,宛星伶也只
好回位苦讀了。「噹~噹~噹噹~」下課鐘響起,只見紀優夜急急忙忙交代了一句
『我去借講義喔!』就跑了出去。『唉…跟誰借好呢?』衝出來後,紀優夜不禁煩
惱的皺起眉頭,突然一雙手把她的眉頭”喬”鬆,她驚訝的抬起頭,是他!?紀優夜
鼓起白皙的臉頰,又微皺起眉頭看著眼前的混血兒大帥哥,那男生挑起一邊眉
毛,疑惑的問:『看到我有這麼不高興嗎?』其實也不是不高興,只是想到他以前
動不動就愛鬧她,讓她有些無奈而已,她緩下臉,開口問:『喂!你有沒有自然講
義阿?借我……』只見他從容的回說:『美女,不要只叫我的姓嘛!真是講不聽,
我叫衛熤翔,你可以叫我翔!』紀優夜露出無言的表情,看著衛熤翔回他的教室
拿講義給她,邊回教室的紀優夜翻了翻講義『沒重點!?校排名還能比我高一名?』
回頭一看,衛熤翔還站在原地,還朝她揮揮手,她臉微微紅了起來,那愛耍寶的
個性,早在兩年前她看見他的第一眼,就深深烙印在她心頭,沒想到,一直還在。
─。─。─。─ 相遇 勾起了回憶 也勾起埋藏已久的愛情 ─。─。─。─。─
第5章
下午的體育課,大家紛紛趕到籃球場去。『耶?那是幾班阿?』旁邊有人也在用籃
框,若心雨疑惑的問道。紀優夜看了其中幾個人,轉過頭來說:『不是啦~那是籃
球隊,聽說他們過幾天要去比賽了~』才剛說完,一顆籃球竟突然朝她們砸來『啊!』
一陣尖叫,宛星伶和紀優夜都迅速跳開,若心雨的頭則是被砸個正著,一個挺拔
的男子跑了過來,著急的問:『對不起!妳沒事吧?』,似曾相識的聲音傳來,開始
掉淚的若心雨抬起頭來,兩人都嚇了一跳『是妳!?』翟恩宇!他在看到心雨後,
隨即抱起她往保健室走,『隊長!?』其他人喊。星伶和優夜愣在原地,看人影遠
去。若心雨好奇的問:『為什麼丟下練習抱我去保健室?』翟恩宇沉默了。其實她
猜的到,八成是愧疚心作祟,只聽見那低沉的嗓音說:『因為我喜歡妳。』
─ 。 ─ 。 ─ 。 ─ 。 就因為我喜歡妳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