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3:03:57佘小平

可以保佑我關心的人嗎

天哪

我沒有辦法想像自己所愛的親人發生什麼事

今天一聽到我爸工作的時候,中暑

什麼都看不到

我覺得我好想哭

我還不懂得釋放感情吧........

從來不想在別人面前哭

整個就是憋住

我還想要一直孝順你阿爸爸

可以讓我一直孝順你嗎...................

這次實習被分到心臟血管內科

查了查發現那科主要的病也包括高血壓

我好開心

我覺得好像有某些力量在幫助我一樣

讓我可以了解更多照顧你更多

就算學了護理的我,還是一樣被當成小孩子

我覺得我什麼都做不了..........

問了我爸什麼時候要去看醫生

這禮拜六

結果,這禮拜六我竟然已經約好有別的事了

罪惡感充滿整個腦袋

我更想哭了

我不想成為那種會後悔的人

後悔當初如果陪著我爸去看醫生.......什麼的

反正我就是會胡思亂想.............

總覺得我現在就是在做這種事

我希望能保佑我爸健健康康

可以不要讓後悔這種事發生嗎?

 

 

上一篇:原來問題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