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9:08:39☼白痴﹋三萬♨

愛情 `不能 `免強

還是會再想著妳

用文章告訴你是因為怕你會生氣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

那天你問我可不可以清醒點

我回答你我很清醒

正因為我很清醒所以我知道不可能忘記妳

只是不論以後會怎樣不論到現在你是否會原諒我

我想還是會一直愛著妳吧

對不起
這句對不起我已經說了好多次

只是這是我現在還能對你說的話

說出分手我很後悔(相信這時你又會說說都說了不可能收回)

或者愛是不能測試的

只是朦朧的愛對我很沒有安全感

其實有時當你告訴我要跟朋友出去玩我真的很想用輕鬆的口吻告訴你沒關係

只是我真的做不到

以往有你在的時候日子總是飛快的渡過或許是那時的我無時都不感到快樂吧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而今短短的兩個月我過的真的好慢

好想知道在妳心裡還是不是愛我

習慣你的一切是我最大的幸福

但是失去你卻是我最大的傷痛

如果我能先知道結果

我想我不會告訴你那句話~~~

我會默默承受~~~~

只是對你或許慢了一步吧

對我卻是終身的遺憾

如果可以的話

不氣好嗎
讓我感受被愛的幸福好嗎

不想只能默默的守候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