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58:35﹡,, 阿睿 )) +’

Basketball Game

今天 我6點半就起床ㄌ>ˇ<

因為...要比賽ㄌ ~

呵呵 .. 超期待ㄉ!!

可是 ~ 坐上公車 發現 我ㄉ學生證 在家裡ˊˋ

學生證 要報到用ㄉ!!

結果 忘記帶= = 哈哈...

還好我媽要ㄑ台北 叫他順便幫我拿到真理大學~

我們一到 真理大學 就看到 北濫茶 跟 北濫麒 哈哈...

在那邊投籃 ...

紅茶 跟 鄭遠麒 在那邊跟 布丁 嗆= =

超白痴ㄉ!! 布丁超屌~

罵人都不用 髒話 .....

超好笑ㄉ喇 ~ 快笑死....

報到完 ~ 賽程表也出來ㄌ ~

第一場 跟一對叫做 ... 自衛隊 ㄉ白目隊名....

原來 就是 紅茶他們= =

硍 ~ 第一場 就要輸ㄌ....

每次比賽都這樣 第一場就跟強ㄉ ~

都沒辦法晉級...

算ㄌ~幫他們加油吧!!

最後 自衛隊 拿到第三名 !!

9月15 在 板橋第二運動場 比賽...

加油吧 !!

---------------------------------------------------------------------------------

比完賽之後 我們從真理大學 走到 英專路 那邊ㄉ 麥當勞 ~

在那邊玩...

葉笨璇 看到那邊有很多 黃色ㄉ車....

說是 淡水大拜拜 ~

我們狂笑...紅茶 說 那明明就是人家辦喪事用ㄉ車子...

笑死我ㄌ ~ 在麥當勞 待ㄌ 1ㄍ多小時 ..

我們ㄑ老街逛逛 ~ 才看到 那ㄍ黃色ㄉ車子 ~

是 進香團 喇>ˇ<

哈哈.....笑死人 ~

北濫茶 還說是 人家辦喪事ㄉ= =

笑死我ㄌ.....

要回ㄑㄉ時候....在捷運站那邊等車~

結果下大雨 ~ 我就跟夢妹說...

怎麼辦 雨下好大 打雷也很大聲 在下雨ㄉ話 世界末日到ㄌ ~

我們要被水沖走ㄌ....結果 他無言= =

到三芝 雖然風很大 但是 還是沒有下雨...

哈哈 ~ 差好多.....

-------------------------------------------------------------------------------

今天 在比賽 逛街 車上 夢妹跟大婷 都是拿著手機再拍= =

雖然輸ㄌ 不過 今天還是很高興><”

一直在笑!!!
PIC:拿報名表
PIC:決賽 !! 板橋第二運動場

PIC:猜猜我是誰
PIC: 我們是 自衛三人組
PIC: 知道我是誰嗎

PIC:玩投籃機

上一篇:打工~ ( 補 )

下一篇:去板橋

﹌★翼想の呆呆 2007-08-07 00:07:06

哈哈..好像粉好玩耶!!

你們這群人真是熱鬧~

每個人都粉搞笑阿..(一見你就笑)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

對呀 很好玩ㄝ><&quot

我們很搞笑= =??

有嗎?? 哈哈 ~
2007-08-07 10:02:33
↖╧承¢翰╤♂ 2007-08-05 11:42:55

哈哈~~

你們的運氣喔,我只能說!!平常多做善事啦= = 

版主回應
這樣說好像我們是壞人ˋˊ

我們常常做善事好不好....

就跟...妳那件事 我沒有說出來一樣!!

知道哪件事吧 哈哈~
2007-08-05 19:18:44
為你而笑 2007-08-05 00:36:37

「 結果下大雨 ~ 我就跟夢妹說...
 怎麼辦 雨下好大 打雷也很大聲 在下雨ㄉ話 世界末日到ㄌ ~
 我們要被水沖走ㄌ....結果 他無言= = 」

厚阿睿你真的可愛到不行耶!
我哪有無言...
覺得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哈哈哈哈。

當然要拍啊!
誰叫你們那麼可愛 xD
阿睿我有很多照片可以拿去賣給你的 Fans 了
HaHa =ˇ=

那個推銷東西真的很討厭欸..
一開始我瞪他們就走掉..
之後還去找葉育璇...
最後還去找你們推銷 = =
幸好我救了你們.....
不然你們就被騙錢了....
哈 阿睿還不快點感謝我。

葉育璇你錯了!
聰明的人是我不是你啦..
每次阿睿都罵我笨蛋..
其實阿睿才是可愛的笨蛋....
ㄏㄚˋ =)

版主回應
痾 ~ 我ㄉFans= =??

我好像沒有喔!!


還好 你救ㄌ我們= =

可是 我們應該也不會買~

呵呵 ~~~
2007-08-05 11: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