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14:41乃ˇ蔡祥也〃

  今天發生的事

    一大早去學校ˋ

    一開始先上自然課ˋ

    因為太熱ˋ

    把衣服脫掉ˇ

     涼ˇ

      第二節也自然ˇ

      實驗做一做ˋ

      準備回家ˇ

      翹課ˇ(( 其實是去吃喜酒

      我根本不想去ˋ (( 被逼的‵

      因為今天是溪小90年校慶

      我能不參加媽 ?



 回家後ˇ

 開電腦想掛即時ˇ

 出門後ˋ

 我媽把電腦插頭拔掉ˋ

 媽ㄋㄟ ㄋㄟ的 ...



  一路上ˋ

  我就結屎臉ˇ

  不吭一聲的坐在車上ˋ

  一臉不爽ˇ


   到了彰化市ˋ

   進去後開始吃喜酒ˇ

  第一道 炸蝦

  第二道 莎西咪

  第三道 尤魚羹湯

  第四道 烏骨雞湯

  第五道 雞肉油飯 壽司

  第六道 螃蟹

  第七道 帝王蟹湯 (( 帝王蟹活的

  第八道 蒜頭蝦  (( 蝦子活的

  第九道 水果一盤 (( 裝飾多 料少 瞎

  第十道 麵包布丁


     吃東西之間ˇ

     共喝了6罐果汁ˋ

     也有紅酒  台埤 (( 不能喝



  被逼來的ˇ

  但是也不錯ˋ

  但是ˇ

  三姑六婆一番ˇ

  3點半ˋ

  我的校慶ˋ


    一路上睡到溪州ˇ

    到溪州已經4點15分了ˋ

    校慶也結束了ˇ

    硍ˋ


 晚上ˋ

 8點15分ˇ

 到溪小玩ˇ

 宏偉練街舞ˇ

 我在旁邊喇賽ˋ

 晚上好開心ˇ

 10點50分才回家ˇ

 爽ˇ



           今天發生的事情

           好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