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21:49乃ˇ蔡祥也〃

  皮包

今天小白找我打球球ˊ

下午2點30分ˇ

一開始ˇ

打球時我把皮包讓在籃下ˋ

之後從第一個球場ˇ

打到右邊操場去ˇ


想說皮包因該沒人會拿ˊ

那麼多人也不敢偷捌ˋ


一場激烈的運動過後ˋ

5點了ˇ

該回家了ˇ

到籃下找找找ˇ


靠ˋ

被偷了嗎 ?

你長腳跑了 ?

失蹤了 ?

都完全找不到ˋ

來來回回走來走去ˋ



到了最後ˋ

妞哥在那裡說ˇ

  誰的皮包ˇ

我說

  我的ˋ


   居然被夾在3件外套之下ˋ

   好可憐


 悶不悶 ?


总算被我找到了ˇ

我可愛的小皮包ˇ


以後不會丟下你的ˊ

上一篇:  本班很強滴

下一篇:  排球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