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2:43:51︴冷漠〃歿狼 ﹏〞

(四月二二的一場夢ˇ)

             昨天喝了一點酒ˇ

    到家我就睡著了ˇ

        睡不到10分鐘ˇ

             我夢中進依稀出現我的臉ˇ
                 我看了一下ˇ
          睡的很熟ˇ

               還會打呼ˇ

           真好笑ˇ

             我就走呀走呀ˇ

                 去看了我哥跟清龍ˇ

        我依稀摸了一下清龍的臉ˇ

             竟然碰不到ˇ

          也沒想這麼多ˇ

               走呀ˇ

       我去看了好多人ˇ

     看了當初虧不到的妳ˇ

         也看了曾屬於我五分鐘的妳ˇ

            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分鐘ˇ

                  但給我好多回憶ˇ

            也喚起我好多回憶ˇ

     我也去看了ˇ   曾是屬於我的妳ˇ

          摸了你的臉龐ˇ

               雖然摸不到ˇ

            好多話想跟你說ˇ

                卻怎能也說不出口ˇ

        難過撕裂讓我的心感覺好痛ˇ

            我的心不屬於我的了ˇ

              我真好難過喔ˇ

            我悲傷的走回去屬於我的家ˇ

           沿路的痛ˇ

                沿路的走ˇ
    沿路的泛紅的眼框ˇ

          沿路的想ˇ

                沿路的嘶吼ˇ

         都不能放鬆我的痛ˇ

             那個世界好像就是我一個人的ˇ

         能讓我發洩的地方ˇ

            短短的幾個小時ˇ

       我卻好像過了好久好久ˇ

                或許因該吧ˇ

          那個痛ˇ

                卻永遠重複的刺傷我的心ˇ

     我會反省ˇ

               不會在讓現實中ˇ

        出現同樣的事ˇ

             這該不會是別人說的ˇ

           靈魂出殼吧ˇ

          我好想再夢一次ˇ

           就算只能在夢中看看妳們ˇ

                 我也很開心ˇ

         告訴妳們ˇ

           能看見你們我真ㄉ好開心ˇ
ゞCobaco,, 2008-05-03 12:27:15

上面那個好好笑xD

☺-E asy -Θ 2008-04-28 21:22:19

蛤= =!
你死掉了幾分鐘= =
好酷奧!
怎麼用的..
交我麻~

版主回應
睡熟一點就好了呀ˇ 2008-04-28 21:49:21
獅仔 2008-04-26 08:44:43

  這是你死亡的預兆


  我會多燒點紙錢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