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31:09︴冷漠〃歿狼 ﹏〞

(求佛)歌詞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 那
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
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
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求佛)的小故事ˇ

從前有個男人,救了一隻小狐狸,狐狸一直想要報答那個男人,長久的陪伴下來,狐狸漸漸喜歡上了這個男人,但是牠心裡也知道自己跟男人之間是不可能的,到那個男人死的那天,小狐狸跑到佛祖前面,苦苦哀求佛祖賜牠一段姻緣。


求這樣過了幾千年,小狐狸終於感動了佛祖,但是狐狸與男人的緣分太淺沒有辦法讓狐狸變成人,佛祖將狐狸變成一棵樹,種植在男人家附近。投胎轉世後的男人,與這顆樹特別有緣,也時常說,這顆樹就是我老婆,旁邊的小樹就是我跟她的子子孫孫。


變成樹的狐狸也每天很專心地為男人打扮自己,她開出來的花,身上的綠葉,都是為了男人精心打扮。有一天男人娶妻生子,佛祖問狐狸,看到他娶妻生子,妳心裡面難過嗎?後不後悔自己花了幾千年只為了陪伴他這數十年?
狐狸說,雖然最後陪伴他的不是我,我心裡面真的很傷心,但是看到他與他的妻子那麼幸福,我真的無怨無悔了。
_+ 小鬼鬼★罪 I 鬼鬼 2008-02-17 20:39:37

感人感人~
請記住我是誰捏!^^

小鬼 2008-02-17 20:28:29

好感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