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0:39:45Weal”樂小銘

西門新店員

姐姐ㄉ STH 有新電員ㄌ,從原本ㄉ小智後來換成APPLE和于婷,再來就是豪豪,今天ㄉ新電員是『貢丸』,哈哈!!

 

※中間可以分成四個時間點,第一是小智,第二APPLE和于婷,第三就是豪豪,再來就是最近ㄉ貢丸。

貢丸很壞,她比我大一歲,雖然是幼保科,可是。。。都欺負我,可是我覺ㄉ他好好玩,跟她玩我很開心,我不喜歡被欺負>O<,只有我可以欺負你,我還要給你偷帶帽子!!

哈哈。

 

豪豪突然沒有來>O<,特地穿一雙兩萬二ㄉ鞋鞋要給你看ㄉ說....也不說聲再見ㄉ>O<,下次我衝去新莊店找你唷,咍哈,豪豪也很好玩,小智ㄉ帽子太帥ㄌ,我也好想要唷!

等我我到時也就有ㄌ,我也要跟小智一樣。

APPLE和于婷還有小點姐姐,都是我ㄉ徒弟,我都有交妳們玩魔術方塊,都是我ㄉ徒弟,三個人都被我教會ㄌ,好開心唷,都沒有收學費 >口<。

 

在西門超開心ㄉ,每天都會在西門町,感覺那就是我家一樣。

 

還又西門賺石店,店長小環說我是那裡ㄉ店員ㄌ,可是不能領薪水><,我是本來就要在那邊工作ㄌ,是做義工ㄉ,不用給我錢>O<"

 

阿ㄍㄡ,對我真好,我要對你改變態度ㄌ,我要衝兩家業績,賺石店和STH。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但是姐姐ㄉSTH是最重要ㄉ。

 

姐姐謝謝你ㄉ圍巾。︿___________︿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