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3:08:00Weal”樂小銘

看我長大ㄉ姐姐。

哈哈!!

小點姐姐說他看著我長大ㄉ,每次看到我幾乎都穿著學校ㄉ制服= =

說看著我長大,這個太瞎ㄌ。

還說我好像有讀不完ㄉ書    =口=   ,這個更扯。

最好讀不完= =

 

 @@下次我就不穿制服去店裡面囉。

連續好多次都穿著『挖到屎』ㄉ衣服去你ㄉ店,剛好那家店就在你ㄇ店ㄉ對面,妳弟弟感到很抱歉   >口<

 

「姐姐對不起」,下次去你ㄉ店我全部穿你ㄇㄉ!!?

幫你ㄇ店打廣告,我會再找超級超級多人去你ㄇㄉ店裡面衝業績~~

衝到破表。

 

哈哈。另外兩ㄍ姐姐都好好玩唷!!    也要跟另外兩ㄍ姐姐說對不起= =     一直鬧他ㄇ>O<   哈哈!!    只是想跟他ㄇ玩而已!!!     下次叫他ㄇ跟我玩。     可是都感覺好兇>o<

好恐怖--+

說我小孩子穿衣服,衣服  ㄍㄡˇ 到賽= =

無言ㄌ拉~

 

下次我要一直去你ㄇ店裡面玩,找你玩!  哈哈,可不可以呀??

 

 

 

姐姐謝謝你ㄉ巧克力,妳也要情人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