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8:13:36+﹢高階人士 #

︴神經病 ☆




  早上 早自習


   我在跟阿峰 ˋ 簡胖 ... 喇D賽 ( 聊天 )
   
   班導講話講到一半 突然 不講話  看我這邊 !

 想說 「 可能我講話太大聲了 小聲一點 講那些私立的 我又不讀 」


   繼續我的喇D賽 ....


   講的正爽 ( 爽什麼 ? 哈 不可告人 == ! )
 
   班導又看我這邊 叫我不要講話
  
   反反覆覆幾次之後
     
   他先叫我站起來 然後 又叫我出去站 到 把我叫他前面

   這中間 不只我一個人講話 我他X的他就只叫我 == ! 

   把我叫到前面  同一個時候同一個時間 班導說話啦 ~~~
   
 班導 『 雖然你沒有要讀 但是 我提醒你幾次了 叫你不要講話         叫你站起來 還繼續講 一副屌兒啷噹的 對不對 ? 』

 我 「 對 ! 」

 班導火氣有點上來了 『 還對 ! 』
   
 我 「 難道要說不對 ? 」

 班導可能這時心想 ( 也對吼 ? )

 可是他的火氣還是沒降 繼續說道 『 那你要記一支大過 還是跟扣                    留畢業證書 一個禮拜後再來拿 』
 我 「 這樣就要記一支大過哦 ? 」
  
 班導火氣指數30% 『 要啊 侮辱師長 那你要哪個 ? 』

 內心深處os ( 馬的 我都還沒開始侮辱你ㄝ ) 
 當然我沒說 == !

 我持續心平氣和的說 「 看你高興 」

 火氣指數瞬間暴漲100% 然後講了一些

 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 他只叫我拖全班 拖兩便 !
 
  
 在洗拖把的時候 我問楊錦田 「 你剛有聽到我們在後面講話嗎 ? 」
 
 『 根本就沒聽到 』 快睡著的說 
 
               「 我靠 他是不是有病啊 ? 」
 
 『 呵呵 』 笑了兩聲 趴下去睡著了 == !

  
  
  洗完拖把 我就拖地啦 ~~~~

  拖到阿寶那
  我說 「 他是不是有病啊 ? 」 眼睛撇向班導那

  斬金截鐵的說 『 對阿 ! 神經病 ! 』

  後來 我又拖到了簡胖那

  簡胖說 『 很不爽吼 ? 』

  我 「 不要跟神經病計較 他有病 我們要用同理心對待他 」
  
  
  好啦 ~~~ 其實我蠻想在畢業前 好好的 ﹝幹一番大事業﹞
  算了 我不想太出名 == !

  
  







   吃飯摟 ! 想我就托夢跟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