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8:45:56+﹢高階人士 #

︴天天想妳 ☆


  

  橙色九月 *


        
           藤井樹開的店 ..
           想說有空找人一起去看看的說 ..

             結果 ..

                 賣掉了 == !

                    這樣去好像就沒有意義了 ..




   
    他現在正在寫   

            六弄咖啡館
  
                  很讚哦 !

          
 


             天天想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主唱:張雨生

   當我佇立在窗前,妳越走越遠,我的每一次心跳,妳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妳在我心田,妳的每一句誓言,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閃動的雙眼,藏著妳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妳一定會看見,只要妳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妳,天天問自己,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妳?

   天天想妳,天天守住一顆心,把我最好的愛留給妳。



  




   之前就聽五月天唱過了 ..
  
   石頭跟狗狗求婚的時候 ..

   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形容 ..

   姑且還是用  讚 ﹋ !

     
           

         一定搞不懂我為什麼要貼這首歌 == !
          
              傻瓜 看過六弄咖啡館就知道啦

              想看嗎 ?


              






               別說我對你不好 ..









                  自己想辦法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