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1:50:44裂痕

詞/曲:裂痕

I hope I can fly I want to be a happy bird

我願能逍遙自在 洋溢出自己的風格

Hope hope hope 多到說不完

雖然牽扯著 我願能解脫一切

展開翅膀 飛翔遨遊著 大聲喊

I love you! love you!*2

願是那小小鳥 海的天空

廣大的天際 我要飛翔

I hope I can fly I want to be a happy bird

我願能 天天都是Happy Da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I hope I can fly I want to be a happy bird

我要 飛翔*2

沒有天際的飛 我願是那小小鳥

飛出 快樂

騰飛吧

上一篇:如果可以道歉

下一篇:尾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