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1:53:33卡陰公主♥

阿我不想打無名打報台可不可以






越來越想搬離家裡

越來越想離開台北

 

幹拎娘

世界上就是有一些不要臉的傢伙

很厚臉皮這樣過生活

 

返校看到大家好開心

從來沒這麼高興得穿制服

沒這樣興奮

 

在S&D喝咖啡聊天心情好

PASOUL趣事拿出來提

哈哈

都一樣丟臉

 

 

草莓公主好正點

小清最好了

 

B52再會

下次去都不要再見他了

 

我還要去DP找韓TERRY呢

幫我換酒的公關非你不可

帶我進去不用錢:))

順便送我回家也不賴0///0

 

去LAVA一定找妳阿傻瓜

會去找妳吃飯

不過不等你下班:))

 

 

 

我不想去101上班

我不想!

 

會AUTO CAD又怎樣

我就是不想去嘛!

那裏好無聊

35樓好高

只有一間全家在那裏安靜的要命

你可以別再逼我了嗎?

煩不煩啊?!

 

車子送回宜蘭

出去整個又不方便了

都懶得出門了這樣

不然一定又騎車去搭捷運到美麗華找你阿

哈哈

我這麼想你=//////=

 

我也想去海邊阿

雖然我對白沙灣興致沒很大

我在地的啦!

可以帶你們去別的地方XD

如果你們相信我這路癡的話..

我很樂意報路XD"

 

 

 

 

桃花朵朵開

開花都不用錢這樣

 

 

阿..

 

 

老公我最愛你了:-*

兩個人的KTV互尬歌好爽XD

 

死大黑電話不接干我屁事

哈XD

上次不知道誰續攤

吐了五次吼

笑死我們=))

 

 

 

我想回宜蘭

騎車都不用看

 

台北好無聊

台中沒東西

高雄更無聊

 

 

靠北

甚麼時候才有空帶我出國玩ˊˋ

 

 

 

 

我想念泰國的海邊拉~~~~~~~~~~~~~~~~~~~~~~~

 

 

 

 

 

 

 

 

 

啊~~~~~~~~

 

 

 

 

 

 

不要一直靠北了好不好?

 

幹拎娘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