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03:02:03卡陰公主♥

墮落?





是墮落嗎?

是放縱吧!

 

糜爛的生活

突然很喜歡

 

 

天天想出去玩

不然就當阿宅

約去夜店就想跑

說去夜唱就不要

我愛上夜間生活了

 

我也想要在包汽車旅館開pa

你都講給我們聽的ˇ

算了

等我們夜店跑膩了再說 是吧xD

 

 

三八組缺一不可

等妳

我們天天有理由出去xD

 

 

 

某個笨蛋現在想約我出去喝酒

我想你阿

可是 我更想周公

所以 改天吧

 

 

開車去白沙灣

要等我!

 

 

 

和你們

還有好多事要一起做

打勾勾

要一起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