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0:53:30卡陰公主♥

糙你媽的逼逼扣

 看到了,

為什麼有些難過?

 

友情永遠比不過愛情,

是嗎?

 

 

 

不是說好不再提起?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悲哀?

 

 

忽然很想問問某位太太,

當初是他怎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拜託我,

來學校拜託我給他人情,

再救救、幫幫這個人?

我很想問她…

我仁至義盡的對待一個人,

結果那個人是怎樣的回報我?對待我?

拜託誰來跟我說!?

 

 

你他媽的許曉玫是有沒有這麼悲哀?

被同一個人耍得團團轉?

幹拎娘機掰

 

 

 

原本,

我是該有些舉動,

可是,

為什麼我沒有?

問了自己,

到底還在顧及什麼?

為什麼還要替你想這麼多?

為什麼?

 

 

誰快打醒我?

誰快告訴我這個人不是朋友?!

 

 

 

 

 

 

 

 

 

 

拜託腦中的那個人

離我遠遠的

最好是永遠消失。

 

 

 

 

 

 

 

 

 

 

我非搬離汐止不可。

我再也不要聽到那個人的名字。

我再也不要看到那個人。

 

 

 

拜託,

讓我忘記。

 

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