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09:37楓氏企業~阿金

華僑報到&中日之戰

挖塞!今天報到ㄟ!好期待!


今天一到早到了華僑!


就開始耍低能了!!


首先位置坐錯!!


然後聽說明會的時候在打瞌睡!!


下午1點去華僑的時候不但遲到,而且位置又坐錯!!


下午的表演也在打瞌睡!!


但是打瞌睡打到一半突然醒了!!


為啥?當然是有精采的表演!!


首先法國先介紹語言!!


再來就開始唱歌!!


使我更想打瞌睡!!


再來正點的就出來了!!


日本僑生,介紹國家語言完之後!!


還脫掉和服,然後唱日本歌曲!!


超正!正到我想要幹她!!


但是後來又聽到教官在那裡靠唄!!


我想都沒想繼續睡我的!!


想說存足夠的力氣晚上來替中華隊加油!!


結果7點剛好到家!!發現....


靠唄!延後!!


算了先去帥勁打個一小時!!


結果回家的時候剛好四局下半!


還沒開始得分!!哈哈!!


我太利害ㄌ!!


一回家的時候剛好得一分!!


我真是她媽的守護神!!


不過許文雄被撈出一支全壘打!!


別氣餒!!1比1平手!!


後來好利害!!又掉一分!!


想說算惹!!2比1就算中華輸!!


賭盤還是會贏!因為日本讓三分!!


結果換那個什麼小的鄭什麼小凱殺小文的!!


見面就丟4分還投出2個觸身球!!


真她媽的畜生!!害我哥輸15000!


想說日本讓三分中華不要掉分!!


鄭凱文真強ㄟ!以後有她上場!


我就直接轉台!!


還說啥一流的投手!!


觸身一流嗎?


還有!明天對上中國!連看都別看了!


因為中華隊日本叫做中日!


那中國跟中華ㄋ?


不就叫中中?而且投手隨便頭都馬營!


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