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0:52:54,, 我就是我 * 娃娃☺

*-----最後一天*▫♥








噢,,,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明天早上盤點ˇ
明天放學回去的時候,,,
我就不是那家店的店員哩!!




齁?? 不是被炒魷魚!!
我這麼強怎麼可能被炒xDDD




是店長不繼續接店了!!
因為某事+太累




我們感情好嘛ˇ
所以大家也跟著都不做了,,,
總共是8個人同進同退XDD
把店裡給公司去經營!!
所以明天以後,,,竹圍那家萊爾富*
就會全換新的人了=ˇ=




哎呀ˇ多多少少也會不捨!!
是不捨和大家分開,,,顆顆 *




不過,我也很想趕快做完今天ˇ
因為我也累了ˊˋ
而且這樣六日就可以輕鬆了!!
可以睡到爽玩到爽ˇ
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那男人>///<
有好處也有壞處辣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