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0:24:57Donny~Trauma

鬼遇

這天夜裡,因為老是留校唸書的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那條小徑。

「今天就讀到這吧!」看著錶的我說。

已經接近十點了,因為這裡是山上,得趕上最後一班公車。

「啊!我的報告忘了拿,怎麼會這麼糊塗呢!?」

突然想起自己的重要報告,而我火速的趕回去,當然最後一班公車也就趕不上了,沒想到一來到校門口,聽到的盡是蟲聲,灰暗的的校園一片寂靜,活像個死城,不過心急如焚的我也管不了這麼多,頭一低就馬上走進去了,這時,走到樓梯口,發現有腳步聲。

「有人嗎??」有點害怕的我說。

在經我這大喊一聲後,聲音更加劇烈了,好像我的巨吼擾亂了他們的秩序,於是我自己一個緩緩的走上樓梯,說也奇怪,只要我一走,腳步聲就停下了,但只要我一猶豫,腳步聲就一步一步的走。

「不管了,衝吧!」我說。

於是我硬著頭皮,馬上往我的教室狂奔,在跑的過程感覺時間過的很慢,但在我快接近我們教室時,發現我們教室門是開著的,裡面似乎有人,我緩緩的靠在牆上,往我們的教室走去,一步一步,毅然往窗口看去,玻璃上突然有個非常接近我的臉的人頭,只隔一片玻璃的對看著,我嚇的往後倒,一回神,那顆鬼頭也就不知道跑哪去了,那一幕把我嚇的渾身是汗,但為了我的升學,我進去教室了。

「對不起哦...我跟你們無冤無仇...不要害我...我只是回來拿東西而已...」

不過老天爺似乎沒聽到我的禱告,此時風一吹,把教室的門敲上,幸好我早已拿了報告,於是我打算往外衝,一拉門把,居然打不開,於是我爬窗,出來後,快速的往樓梯下樓,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樓梯多的走不完,我剛開始聽到的腳步聲也離我越來越近了,我害怕的大吼,希望有人可以救我,但我的大吼又好像惹到了他們,腳步聲越來越急促,突然,腳步聲停了,我往後看了一下,沒有人影,一回頭,發現有個無頭鬼,他繞到我前面,看起來非常興奮,
然後他大叫說:「找到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