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1:39:05Donny~Trauma

一份最初的感動

我真的無法釋懷,
為何如此坦白?
說了不愛,
卻又要離開。

滿腔的無奈,
堅決就像一座斷了的懸崖,
假裝聽不到的對白,
心裡的痛誰能明白?
我知道不能傷害,
只能說句祝福帶點感慨。

等待,
我等妳等了好久應不應該?
也許未來只是虛幻的期待,
想走卻又放不下來,
難道真的是我自作多情太不應該?

可能太多情感都在徘徊,
可能太多回憶無法取代,
對不起應該是個無意的傷害,
不能毀壞,
我懂離開是一種心碎的依賴。

也許,
是我太笨不知該如何言語?
等待過程只會讓心在下雨,
想逃卻又放不開來,
難道就像是糾結不清的音符節拍?

可能太多關懷都在發呆,
可能太多誤會無法解開,
對不起應該是個逃避的藉口,
不能回頭,
我懂原諒是一種最後的沉默。

----------------------------

嘎哈哈 寫的很爛 因為沒檢查

下一篇:神說 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