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9:03:26☆傻氣阿尼基↗

開心開心

哈哈昨天就是昨天整個就超給ㄊ感動的..... =ˇ=

因為我說我很想寶貝...ㄊ昨天剛好休息就從台南跑了上來了....

當時接到ㄊ的電話時...ㄊ就問我說你的店怎麼走...我整個就傻眼...

掛完電話時...眼淚差點噴了出來= =’’

邊洗東西還邊偷笑暈倒....

不過這樣我雖然很開心...我知道你是要給我驚喜但是押..沒有接我電話我真的會很擔心內阿呆...

因為我會亂想...所以阿 阿呆呆不要讓我擔心了唷....ˇˇ

我知道你不是小孩了但是在我心中你永遠就像我的小孩一樣.讓我想要呵護疼愛的寶貝..







哈哈今天是我們在一起1個月了耶....好瞎唷既然現在才發現.....

哈哈哈...我們不管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幾年..多久...我希望我們可以就像現在

這樣的幸福快樂唷...

甜言蜜語的話我不會說...但是我想跟你說...不管接下來的日子....

是多麼的辛苦...我想用我的雙手一直緊緊牽著你不放....讓我們一起同甘共苦

不管是天涯海角...海枯石爛....我都要追尋你的腳步....

寶貝 我 愛 妳...... 空~

I LOVE YOU!! 呆~
☆傻氣阿尼基↗ 2008-04-15 20:54:57

包吃~~包住~~包用~~@@!
那有什麼問題~~~哈哈哈
吃麻...吃我吃剩的
住麻...住我不住的
用麻...??用什麼...你好色喔><

版主回應
我說~~婕...妳好樣的阿....可惡ˋˊ
很好很好~~那有什麼問題....吃你吃過的不錯阿哈哈有的ㄉ口水內..嘿嘿
住唷~~~我當然是要住你現在住的地方阿亨
用~~哈哈哈妳管我想用什麼~~拉拉拉是你色吧還說我~~呵呵...
2008-04-15 21:15:18
☆傻氣阿尼基↗ 2008-04-14 23:24:06

我也真心的希望我們能快快樂樂的在一起一輩子,能遇到一個像你這麼體貼的人照顧我,是我最幸福的事..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緣份,所以希望這樣的幸福能一直持久下去不會變...雖然說在一起久了就算感情有多好,個性有多合適,還是會有爭吵的一天,不過我在想我們彼此都那麼捨不得對方,心腸那麼軟,很難吵超過一小時吧@@!! 甜蜜的話你不會說,我幫你說啊...呵!! 公!喜歡我說甜蜜的話吧!! 要跟隨我的腳步喔@@...這叫做夫唱婦隨嗎...花哈哈!OK!OK!的啦! 那跟我私奔吧......(會被你巴比K),我也會保護你疼你的,因為你是我最愛的阿空愛哭鬼.....拉拉拉!咬我啊~~CC

版主回應
一輩子有多長我們都不知道...但我想美一對戀人都會希望跟自己的另半過一生...一輩子...
但是有多少對可以如我們所想呢~~...
我也很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所以我會把握我們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吵架我想每一對情侶都會有吧....因為有愛才會吵有愛才會吃醋有愛才會感到幸福吧..
吵架是一時的...也是會做出讓人後悔的是...
但是這些想一想值得嗎...如果愛對方就要包容.體諒..也是要溝通得...
好阿根你施奔唷...哈哈那要包吃包住包用嗎黑黑
...要的話我現在就跟你走...=ˇ=還有我愛哭..我也只有你我才會哭耶.....臭阿呆哈哈..
2008-04-15 19:28:08
☆傻氣阿尼基↗ 2008-04-14 22:40:24

花哈哈...有給他感動就好囉~我是特地上去看你哭哭的耶!真沒想到你這麼不給面子,都沒偷哭一下....真乖!
其實...我上去是有目的的啦!那就是啊.....讓你更愛我...哈哈!
陳太太留^^y

版主回應
想要看我哭唷~~哈哈你想的美唷...這次我很棒吼沒有哭哭了耶...因為押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哭的樣子辣..我不想讓你擔心我...所以這次很堅強的黑黑...酷吼~~~
不過...妳上車時..我去牽車...我的心...忽然間
酸了一下ˋˊ..差點流言淚說...不過...我說好不哭就是不哭....嘿嘿...這次我也佩服我自己既然沒有哭花哈哈哈哈...那我有獎品嗎~~ =ˇ=
2008-04-14 23: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