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29:15☆傻氣阿尼基↗

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的7天結束了....

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得7天結束了...

地一天地2天來...我覺得還有5天..但過了第3天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唷...好想把時間都給停了下來...

在這幾天的相除..讓我發現我越來越愛妳了...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天天365天的在一起的....但是我很把握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

每一秒...當再睡覺時種覺得閉上眼睛都是讓費時間...都會想多看你一回在入睡....

其實従倒數第二天我就開時不捨的了就有偷偷流眼淚了......

到了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實在忍不住了...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一開就流不停

我一值在忍不想讓你看到我的樣子...因為我不想你當心我...但是我卻做不到

起床時跑去廁所也掉了眼淚...我面對鏡子跟自己說等等不可以在你面前哭了

但是我又沒有做到又讓你看到我ㄉ眼淚了...妳跟我說你想要跟陪我去上班

我的心理卻是很想讓你跟我去..但是我不捨你都沒有睡又跟我去那又累....

所以我才說不要....出門時我騎著撲撲...一直在想..妳跟我在一起這幾天的畫面....

心理很不捨又流眼淚了...但我告訴我自己回到家一定不可以在流了但這次我做到了....

送你到車站...心理一股酸酸的感覺又出現了到你上車的那一秒起我的眼淚又快
掉下來了...當看你的車子開走眼淚到了一滴下來又趕快擦起來...

回到家看你的簡訊呵呵有小流了一下完了只後就打給你了....

威寶貝我到家了...恩那你快睡吧...後來掛了電話我就睡著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或許我真的不能沒有你了吧....

還有跟你說聲SORRY讓你看到我哭的樣子了....讓你捨不的了...

這幾天的相除下來你真的讓我感覺的你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女孩....

當我買晚餐時忘記買湯你卻會提醒我說要買湯因為霸霸吃飯一定要喝湯...

當開車時我忘記戴眼鏡你卻會沒有忘了叫我要戴眼鏡....

當我們在那吃飯時你問我會部會冷..後來你就跑去幫我哪外套來給我穿...

當我妹妹生病時你卻時時刻刻的關心著ㄊ...藥顆粒ㄊ吞不下去你卻幫ㄊ押成粉狀...剛主好的熱開水...很燙你卻用碗把ㄊ倒出來用冷水讓ㄊ凉....

在這些小小的動作裡你可能你覺得沒有什麼但卻讓我深深感動到了最深處....

寶貝不管你在哪裡我的心依然天天會想著妳....等著你..就只因為我愛妳...
従星期一到了星期四你休息但是其5你要上班又趕回去後天星期5晚上完班

妳從從茫茫得回到家就先跑去洗操了...也就是星期六..幫我朋友也就是格格慶生.你也跟我一起去...讓我感覺的很窩心....

星期五早上你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就在家睡到了9點多吧..起來就自己跑去買早餐...

哈哈不過我很幒明吼沒有迷路耶...嘿嘿嘿...到了家離吃完早餐看著電視....

大隻老...妳卻打電話來問我吃飽沒...哈我吃飽了我在看大隻老耶...看完以後

看著時間差不多了原本10點就要哪去洗衣服..但是我怕假日會不會讓早操到玲居..等到了10點半就哪去洗....

後來開著電腦發現我開著電腦你又不在線上還不是依樣無聊嗎....哈瞎吼..

不過還好有朋友在就跟ㄊ完了一下....葛沒多久衣服也洗好了...到了中無小睡一下下睡到3點貝朋友吵起來說....上限...講明天要出去的是..我也就乖乖了起床了....

跟ㄊ們聊了一下ㄊ們都要去吃晚飯了...我就開時差地板..想幫你洗冷氣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把下來暈倒..後來就用擦的了...嘿嘿沒有乾淨不要打我唷...

等你回來洗婉操吃完飯...我們就趕去座車車回台北囉...
到了星期六.....早成起..我又要去上班了....當我要出門時我都會給你一個KISS BAY!!就出門囉....

到了中午回來洗完操朋友也一個一個的來了...到起後我們就出門嚕~~我們到了

鶯歌我們去吃了阿婆壽司....逛了老街....逛到大家都累倒了..ㄟ害...

下次我看阿沒有人敢說要座車了吧哈哈哈...

那天去感覺也沒有完到什麼....好像就一直走路內.....

那天我看阿大家一回到家就跟棉被棉被我愛妳囉.....嘿嘿

貓≠妞 2008-04-11 19:57:51

哪裡幸福???????

版主回應
妞:
找到個性真的合的來的才會幸福喔!不要一時陶醉在愛情裡,忘了自已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跟阿尼基都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要的人,祝福你^^...也謝謝你的祝福..
2008-04-14 22:21:39
橘小妞 2008-04-11 02:17:40

哈哈~愛哭包~你好ㄚ~好久沒來你抖爆台逛逛~

一來就看你幸福的模樣~不錯唷!!加油!!

要幸福一輩子黑!!

版主回應
阿勒~~~連你也叫我愛哭包勒...可惡..你好樣的..臭妞...
看你也很幸福...那我就放心了...我也祝福你唷...我們一起創照屬於自己的幸福唷...ˇˇ
2008-04-11 14:50:50
☆傻氣阿尼基↗ 2008-04-06 22:58:54

二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的關心對方照顧對方啊!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這是很正常的啦~~~哈哈!!阿呆!!
我不在時不可以在偷哭喔!被我發現我就打你屁屁....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我才能給你秀秀啊!災某啦!
愛哭鬼><

版主回應
亨亨亨~~愛哭鬼勒....在愛哭也只會妳哭....

亨亨亨臭阿呆你就不要給我哭....不然我就咬妳...

對辣我也不否認我是愛哭包..唉怎麼改不了勒可惡為什麼...氣死我耶...
2008-04-06 23: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