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22:58:00×漆黑’s翅膀×

遺忘≠結束

『HAPPY END』


我一直都想這麼做…

想著有哪一天我能快樂的不再到這個地方

寫出我內心的傷痛...

想著那一天,我可以忘了自己的存在

就和我愛的人一起度過生活的每一個細節…

那一天,我將會遺忘這裡的全部....


可笑的~

現在的我就想將這裡全部忘記!

因為我心煩,因為我想逃避...

我沒有想像中的那美夢,

只是這裡給我的包袱太沉重....

對於現在的我,所說的一言一字

都只會證明我的沉淪墮落…


像是無可奈何的,

我只能做好我自己!

什麼也不想在去多理,

說我孤僻~到不如說是看破我的自私....



  所以…



我自私的想離開這裡....


就此結束吧!


PS.以後就交給女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