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22:10:42×漆黑’s翅膀×

消沉

一股低迷的氣息…

完全不想看書的我...

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消沉,

星期日要考丙級檢定嚕~

我還是都沒有看....

這一次,要是在沒過...我該怎麼辦= =?

我像是一點衝勁也沒有~

渾渾噩噩.....


段考成績出來後,我還是很沮喪

感覺我是那麼的認真,成績不過如此...

還輸一些我的成績應該不可能輸他的人!

考了個28名,3科不及格...

怪我讀的不是學校考的東西嗎?!

那又怎麼樣呢!!


我只是覺得自己能夠更好罷了....

學校考試算什麼!亨!屌屁>"<凸

但是我還是考的很差..


雖然很欣慰的英文考了90,數學只有40= =

力學32....地理出乎意料的55分='''''''''=

哀哀...


然而,士氣低迷的卻不只這些...

對馨的感覺,

我想順其自然...

想就此收手....

因為我又再一次的缺乏信心...

這樣的感覺好悶!

想生活簡單,想他過的好,也都是不可能的了...

因為我的無力,我給的壓力...


常常會覺得,要是我不在這麼注意著他~

是否他就能更自在一些...

要是我不這樣的喜歡他,

是否他就能夠和我有更好的感情發展?


是嗎?

我不敢確定...


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