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00:24:37×漆黑’s翅膀×

第二個天堂

想了好久,我終於決定要換了一個新家

我想擺脫這些舊的自己...

或許是一種蛻變,或許只是一時興起,

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回憶是可以一輩子珍藏的~

卻可以不用時常拿來想念~


我的傷,我的痛…

這一次,我想讓他這此為止!

不是我想放棄這個地方,

只是我要有新的依賴....

我想我會繼續在這新增文章的!

只是兩者間,

我會做個區別...

好或不好,也許能清楚看見~

但是是非非我不能保證不會偏離正軌....



很抱歉,我不能在這公開另一個家

或許是因為我不認識你,

或許是因為我正想擺脫你,

也可能我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該知道的...

你會知道的!


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