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23:35:48×漆黑’s翅膀×

啊~~

我似乎遇到一個瓶頸了...

沒有知覺的感覺~

只是硬把想法寫出來…

這樣不好玩~

卻表示著我生活的無味....

沒有新啟示,沒有新想法...


說真的,我該做的就是把書讀好~

人家說,讀書會變得有氣質,變得之書答禮...

我怎麼反而更像是山頂洞人一樣.....

日覆一日…算了,管他怎樣== 不想那麼多了!


今天到台中校外參觀的感受是...

我真的很背!一早就一直有著不詳的預感...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

什麼事都沒發 = =

只是我疲憊的發昏...

明明我沒做什麼事,就是覺得很累~累的頭暈...

別問我好不好玩~

因為那是去參觀工廠,沒什麼好玩的= ="

下午的科博館,我早已經昏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我只記得我跟柚子走來走去~

然後跟一群人跑去2樓吃麥當當= ="


在車上看兩部影片,兩部都不錯~超人特攻隊好看!

到學校後,剛好接著放學~下起的雨...

回家順道買了一碗湯麵~

才吃兩口就不小灑了四分之一在腳上…燙的我的想叫叫不出來>皿<

痛~~~~~~~~~~~~~~

媽阿...超想哭>0<!


幸好擦完藥後消種了,現在也不痛了...

也終於能夠體會羊肉盧事件的主角是什麼感受了....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