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00:00:31×漆黑’s翅膀×

不捨

明天要到台中科博館校外參觀了~

這是實習課的課程之一,只有製圖科二年級去而已

感覺好像很好…怎麼我一點也不覺得有啥特別的...

反正‥明天就去玩囉~拉賽也好!



寫報台到現在,有一種很清楚的感覺

如果沒把心裡面浮現的事情,

甚至只是一閃而過的事情寫出來的話~

那會感覺到像是少做了什麼是一樣...

像是一總對自己負責的使命!

然而寫出來的事情,經過思考後描述出來

在自己腦裡變的很清楚,更是時常想起曾經說過的這些...

因為這樣的深刻,不得不去在意的事情~

下一次‥更是想寫的加倍的清楚....

那麼...

對事情的執著,還有對報台的走火入魔

是否就因為如此...?


我相信,有太多的感觸..

是我慣有的感覺~

雞婆的替哪一個人憂傷,替誰感到不捨...

沒有好處,也不會有任何一個任為了這樣的我而心存感激

在這裡,我有著太多的矛盾

反反覆覆之間,搞不懂真正懂的是怎樣的自己...

偽善、懦弱、濫情的...

卻又充滿自信,只想對他專情,自在的活在我掌握的世界裡


冷漠‥讓我覺得再怎麼付出都於事無補的感受

無力‥漸漸的失去自我的價值觀念失去了力氣


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似乎已經是到了盡頭...


我還會等待下一次的驚喜嗎?

我能再一次提起勇氣接受嘛?

不想放棄,卻也不能強求...


腦海裡也浮現了一首久未聽見的歌~



 ※雨衣

 濛濛細雨的夜裡 想起曾一起躲雨 抱著你
 世界最美麗 寄放在你心裡的我的回憶
 是否你也曾想起 若有綠 或許還會見到你
 捨不得我們就這樣分離 不得已的決定
 怎麼可能忘記你 雨衣裡兩顆心是否定了情
 還是你不在意 我好想抱你在懷裡 說我早就愛上你
 是否你也不能適應現在的距離 孤單的望著雨 想著你
 還留著甜蜜 寄放在你心裡的我的回憶 是否你也曾想起
 若有綠 一定還會見到你 捨不得我們就這樣分離
 不得已的決定 怎麼可能忘記你 雨衣裡兩顆心是否定了情
 還是你不在意 我好抱你在懷裡 說我早就愛上你
 捨不得我們就這樣分離 不得已的決定
 後悔我沒留住你 雨衣裡兩顆心是否定了情
 是否你也想起那天的雨衣 藏著最深的情意 我愛你 好好保重你自己



現在的我,

想把一切都殺掉...

忘了自己曾有過的記憶




我想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