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21:20:14×漆黑’s翅膀×

星期日= =+

我想把女兒帶入過去屬於我的那一個世界中~

其實只是一個巧合‥

從來沒想過帶他回歸仁見過我那些老球友的...

這種是..竟然發生了!

一切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自認過去的我,和現在所認識的自己

有著一些難以言喻的不同,

那種差別,像是兩個時空接合不起來的距離~

奧妙的感覺…真是...讓人覺得新鮮又興奮= =+

阿哈!


星期日一早我騎著我媽的那台大紅到台南火車站接女兒~

10點,殺去關廟找旋跟玫婷~

我們約好一起吃個午飯,

天知道我胃不舒服,女兒也一種想抓兔子的感覺= =

只好就叫杯飲料坐著閒聊~~

感覺真的好久不見,旋和玫婷…

還是一樣的,一對寶~讓人難有冷場的機會~

就連玉米都能被她們逗笑了

"遙控器"這是也讓他回味無窮~


還以為早上沒打球的下午就這樣平靜的度過了

沒想到碗果她們還真的也殺來關廟= =+

看我女兒嘛?? >//< (奇怪我幹麻那麼興奮= =?又不是看我..)

難怪玉米說他像是動物園一樣...有一樣的那種感受= ="

隨著眼光不同,不自在的程度也不一樣....

其實,她們人都很好~更沒什麼惡意

就只是因為你不熟她們也不熟而已

反正多看幾次就熟了嘛= =+

有機會我希望能夠帶玉米多出去玩~

我想他也會滿有興趣的!

就看有沒有機會囉....


不過昨天的天氣還真是有夠詭異的= ="

早上熱的要死,中午爆悶...

下午乾脆就來的傾盆大雨= =

害我回家的時候淋了一身....

還挺爽的= =+


pic:阿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