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21:21:27×漆黑’s翅膀×

瘋…

這一個星期,還真的都沒有時間來寫報台= ="

女兒跟我說~都沒有什麼好看的=3=

哀...

誰叫我滿腦子都是一些我不想寫上來的事情...

那些事~太瑣碎也太不重要

對我而言,有和沒有一樣~

即使很糟,我也不想多去思考= =

因為… 無聊!"


現在的我…正在發 燒"....

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跑去買了幾灌ICE一下就灌了兩灌...

脖子筋路痛= =|||

而且好熱....

那間破7-11還沒有罐裝的百威~真是濫到爆了= =

喝完ICE,沒感覺~因為就像雪碧一樣...

真是騙小孩的東西= =

哀~還是百威好...好想~~阿........



今天拖女兒跟我回家~

一路上,就像女兒自己說的一樣

他是來搞笑的......

笑死我了!阿哈哈~~~

我們還為了看麵攤的帥T特地跑去買麵吃!

結果人家白天不在 = ="

我能說什麼呢....

因為我買晚餐的時後,人家就在了嘛! = =+

還有隔壁娃娃魚那可愛的女生也在......>//<

買晚餐時正好都沒客人...

所以帥T在盯我,可愛女生也在盯我...

阿~~~~~~ =///="



還有一點就是....

原來我女兒怕被人家騎腳踏車載= ="

尤其是要站火箭筒的....

今天,

只不過是從青年路騎到北門,

還沒到7-11就說他手要抽筋了....

一路哀嚎~騎車經過的人都在看我們= ="

真是......無言~~~

不過他看起就是真的嚇到了= =|||

麻媽給你秀秀...不哭喔= ="


你老母騎車技術可是一等好的咧!

真是太不給面子了~"~||

下次我不會再在你了啦!放心 = =...


PIC:寶貝女兒× 和他的皮卡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