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20:28:03×漆黑’s翅膀×

哈囉~你好嗎?

慢慢的看見導的對班上同學用心的成效了~

從來沒有過哪一個導師像他那樣,一個一個了解同學的狀況

一個一個叮嚀督處開導他定下目標好好讀書...

這次月考,不再像以往那樣~

大家隨便讀讀草草結束的樣子,

而是考前卯足了勁利用自修或下課時間把不會的都弄懂

看了真是覺得感動...

也不會覺得自己因苦讀而感到無依了~

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


然而考完試的下午,通常約會的約會,逛街的逛街

班上的人竟然都乖乖的回家睡覺了@@

她們都等著星期六一起去吃火鍋~

真是有些神奇的景象.....


而我,

就像是脫離了班級的遊魂,沒跟她們一起行動..

就像是她們知道有我這號人物~

但卻沒了解過一樣...

然而我對她們也是一樣興趣缺缺!


吃火鍋,沒約我~我也沒有跟,約了我我也不能去..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就只是心態上的問題,會覺得怪…

因為他們沒約我~但是事實上約了我也不太想去....


考完試,我期待的是能約他出去走走...

傳訊問了他兩次是否能陪我打發無聊的下午時光

一樣的,兩封都沒得到他的回覆...

我沒有失望,更沒有奢望

我只是因為這件事情小小的期待了一下罷了~


昨晚他傳來訊息,要我幫他找母親節特刊的參考圖

這小事一件,沒一下的時間~我就能回傳簡訊告訴他我印好了,

明天就能拿給他~~

他很高興,說我真是他的大貴人~

總是幫他解決煩惱...

能幫他做些什麼,他能高興我也很高興~

高興卻掩飾不了我些許的失落...

對我來說,這些又算什麼呢?

我能為他做的,不只這些!


然而沒回答我的好或不好,我還是靜靜的等待著...


放學,

我拿他要的圖給他~

還是看見他可愛的笑容最幸福~~~

我看著他,

他知道我想聽他說的話是什麼…

看他拿著手上A4紙*2

滿足卻婉轉的說…

 我要回家做特刊....."


我輕輕的點頭,

 那麼…再見!"


轉身,不影響我的心情

拖著女兒一樣過個快樂的下午時光!


很想告訴他…


我會一直努力鼓起勇氣爭取一起出遊的機會,

如果不想,不必給我理由

可直接了當的向我說你不想!

這樣我可以知道是我自己還不夠格能讓你心動~

更不想看見你找理由只為了拒絕我而煩惱的樣子...


我只是…用情深,傷心痛....



PIC:你要的圖...

標 題:卡通"我們這一家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