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00:42:27×漆黑’s翅膀×

×星星﹋㊣

我要先說一件很賽的事情....

今天放學,我到了光南買削薄用的剪刀

因為我頭髮太長了~我實在又受不了了...

所以決定自己幫頭髮修剪一下

回家後發現我買錯了~拿到普通的剪刀

不是削薄的那種,我就馬上要拿去換

一到光南....

靠!竟然關門了(三條線…)

超點....超無言= =

才7點多耶.....搞什麼阿!?

((((((((事情到這裡結束)))))))))



我已經連續三的星期,

在一個星期的頭一天精神呈線模糊的狀態了...

又睡不好...

星期日的晚上總是睡不好,

像是期待著太多的事情....

期待什麼? 阿…我想任何人都了解....

我只是又在想他而已= ="

今天的他,像是經過了時間的蛻變一樣~

跟以往大不相同

他換了個髮型~讓我目瞪口呆又差點任不出來的可愛....

像是轉變成了一個小大人一樣~

呵呵…

很適合他的一個樣子,很有型、很可愛~

只是他察覺到我看著他時,總會舉起手抓抓他的頭...

就降在對面的走廊走過來走過去~

我覺得很新鮮~他會許還不習慣自己頂著一個新髮型吧!

我又不會笑他~遮遮掩掩的…真不大方 =3= (呵)

當然看見了他的新髮型,驚訝的不只是我~

覺得好看的也不只有我~聽到別人對他的讚美我也很開心^~^

因為就是很可愛嘛>///<


讓我原本迷迷糊糊的視線也變的清晰了= =+

但是…也有副作用.....

下午第7節課,數學平考~

好的...平時只顧著搞排列組合卻又搞的零零落落的我,

看到導數的微分公式全茫了.....

啊?!那是蝦米東東= =?

"OPEN BOOK"

喔!太好了~可以查課本~~~

一翻開課本....還是全部都不會= =

是什麼東西根本完全不知道= =|||

虧我上課還很認真抄筆記.....


下課後,

我問了幾米幾個數學學習上的問題~

我跟他一樣有著相同的感受...

我們努力的補習,認真的再複習~

對我們月考而言卻都是沒有幫助的!

看著那些沒補習,或是有補習但只補現在2年級課程的人

一題一題細細的作答出來,而我卻什麼都不會...

這是多大的打擊= =

別人還說"阿~你不是有在補習嗎?阿怎麼都不會??"

我只能無言以對....我就是不會阿!

不然想怎樣!咬我阿! 掯!


和幾米討論完這件事情,我告訴他我一翻開課本

就眼花撩亂...根本不知道從何找類似的題目~

幾米問我說"眼睛都冒星星吼?"

咦?你怎麼知道我都冒星星@口@?

真的是眼花撩亂....


後來…他才說了...是"星星"(馨*2)= =||||


真是...



太了解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