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9:18:38×漆黑’s翅膀×

司空見慣

暫時停止呼吸…

閉上眼睛,我能看見他出現在我黑暗視線的前方

伸呼吸一口氣,少不了的是我的嘆息...


時間好像又這麼樣的停止了

我把我的愛情和時間凝結在一起~

愛情走走停停,時間也就這麼的停擺猶疑不定

像是我在浪費生命…但這就是我的生命!

我的愛情、我的時間....

沒有人能介入,更不需要別人來支配

我能做我想做的事情,唱我愛唱的歌,愛我想愛的人~


然而我還是這麼的遷就自己,

完成我現在該做的事情該完成的事...

動人的歌很多~我卻怎麼也唱不出我要的樣子

訴說的事情太過苦澀,再怎麼好的歌也是會令人覺得厭煩的


再一次的說我喜歡他~

我在這裡,說著我喜歡他

這一次我卻動搖了...

面對即將崩盤的信心…我再也不能那麼的堅定...


或許是等待的心磨光了吧

我自亂陣腳....


  我能說的…

  我能做的…

  情人節給的禮物…

  向他告白後的我...

  令人乍現我對他的好....



我沒有一點點他想愛我的回應...

如果他只是想跟我玩玩,

我想我是可以陪他鬧一齣他想要的戲碼的!

有事才想起我嗎?

或許我在他心裡充其量不過如此吧!

這已足夠讓我感動...



但是

但是...

我卻怎麼也不想看見他對我躲躲閃閃的樣子....


就是很難接受視而不見的態度....

他能懂嘛?


再送給我一張好人卡也沒關係...

我已經很習慣那種東西了~

但是就是別讓我把時間停在這裡....